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退后

标题“退后
因为是在朋友的车听到的最后一首歌
哈!

我又不听话了!
妈妈其实不给我去看戏的
因为了(对她而言)
但我去了
=D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想要看那部电影
House of Bunny” (如果没错)
当她sms我时
因为,
觉得是挺无聊的戏

然后看了
不错叻
蛮多siao点
hem! 笑点
xD

那女生
Shelley酱spell吗? whatever
真的很。。。可爱
外形上她很,sexy?
但她有着可爱的,带点傻傻笨笨的性格
真的,
我很喜欢她。。。。。。这个角色
=D

并没有后悔看它
还好我赴约了
虽然对不起妈妈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