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午睡一下
起来
我依稀记得那个梦

很多的动物
猫狗还有鳄鱼
那是很后面的了

前面是说
我家人( 包括叔叔姑姑等等)
吵架了
还记得在老家
Kampar 那里
好象是啦

然后姑姑的店关闭了
两间
然后杨怡
我梦到杨怡
(奇怪,干嘛无端端梦到她)
她是亲戚
也是在其中倒闭的点工作的
然后发脾气
巴拉巴拉的
过后再桌上电话响
好像是姑姑的电话
来电显示 manh
好像是,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结果杨怡她把那转到#105
???
什么来的哦?
不懂。

然后另一个就是我梦到和朋友去唱K
好像有潘玮柏
哈哈
都觉得蛮搞笑的
xD
不过这个映像不深刻
还是跳过吧

last一个了
我被人追杀叻
被隔壁隔壁家的一个印度叔叔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隔一条街的佛堂那里
(真实之中,隔一条街的确有佛堂,可是不是我梦到的那间)
然后有狗狗
因为我很爱宠物
所以我想要带他们回家
可是呢, 那个印度Uncle竟然跟我抢
然后那个Uncle还有拿刀的叻
(不知道要杀狗还是杀我)
我叻
就跑去隔几间的屋子里拿小刀
藏在背后 =。=
然后就冲过去Uncle那里咯
结果Uncle好像没有酱生气了
所以我就没有拿刀出来
还是藏在身后
(不知道哪里跑来毛巾,所以Uncle没有发现)
就跑过去了

可是就很突然啊
Uncle 突然跑向我
挥着刀的叻
恐怖
我当然是跑回家啦
因为家附近有邻居在外面谈天什么的
所以我没有酱怕
(我还记得我跑回家的时候,叫了一声Boey, 当时它跟我一起,哈! 然后其他狗狗也跟我一起回家)
回到家我就赶狗狗进家里
那Uncle又追到一半不追了
(莫名其妙)
更恐怖的是这里
有鳄鱼!!
当我刚刚把狗狗赶进屋里
就有鳄鱼经过我家门前
然后转头冲向小门那里
在梦里我的门好像plastic酱
它一撞就烂掉
惨!
门都烂了
夸张的在于整个门都被推开了
(烂了,倒了)
哈!
然后就有一个穿着高跟鞋的女人经过
走向鳄鱼
我还以为鳄鱼是她的宠物
要带它回家
可是不是叻!!

她用力踩向鳄鱼头
用那鞋跟
(这让我联想到,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个女人用鞋跟来踩死猫猫一样)
踩了一两下
冒出这句:“它死了,不用怕了”
大概大概酱啦
thn她走了
我们真的以为那鳄鱼死了
( 忘了提名,当时有我,弟弟,哥哥)
可是并没有eh
那鳄鱼还血盆大口
开到大大的
哥哥说它要冲进来了
所以我们后退了
这时我跑去厨房
拿那把最大的刀
想要砍死它
出到来它正向着哥哥开它的大口叻
( 刚才我不是说整个门都倒了吗? 可是在这个时候,我看到门是好好的,搞笑!)
还有还有
鳄鱼的左手还会好像拳击那样
一拳两拳的
我就拿了毛巾想盖着它的眼
好让我能砍死它
然后失败啊
( 没办法,我没练过,xD)
盖到它的身体
而已。。。。。。



过后我就醒了
心还跳得死快的
梦到鳄鱼eh
恐怖!!



这个梦
我好像曾经梦过的
好像啦
( 不知怎的, 我~ 最近好像都梦回以前的一些梦)
应该没事的吧
xD
好啦
故事说完了
o ya su mi !
ja ne

1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