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Friday, October 12, 2012

娱乐很贵。

在戏院看电影
漂亮的衣服
漂亮的One-piece
昂贵的内在美
31号雪糕
吃大餐
天天珍奶
毕业旅行
普通假日旅行
生日庆祝 

我都无法负担。这些可能对别人来说是必需品。
但对于小康再小康的我而言,全是奢侈品。
或许偶尔我也会接触到这些如毕业旅行什么的可是,
我也是存钱再存钱。但会花掉。
然后到头来,
还是存不到钱。而向家人要赞助。
觉得很落魄。 


所以现在我可以不去看电影,就不去!
继续穿旧衣服,我没关系!
没有好料吃,我不在乎!
吃泡面也可以撑饱肚子。
小钱,慢慢一点一点,就可以有一百,两百。
虽然到最后可能还是会再要赞助去毕业旅行,
可是至少一半是自己存下来的钱。省吃俭用,我也可以很开心。

♫♪ Diary: Lexy ♥ Mon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