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想幸福的人

这首歌,我想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我喜欢她的歌词。
=想幸福的人=
Rainie Yang 丞琳
而这首歌的微电影,很特别。 : )




*****************************************************

昨天,今天。
这日子特别有几年价值。因为...
在我没有准备之下,或许....
就只有几分钟的考虑时间,
我先用了未来钱。
=D


昨天28日,权生日,而我买了New Ipad。
嘻~~
虽然,可是,是二手的 : )
可能没有很需要。可是我觉得很方便。
我的初衷不是要用来玩游戏的
而是我很想学韩文。
TTMIK  ^^

有了你,或许我会更有毅力,更有冲劲去学。
所以我一毕业,就要还很多债了。
学业债,父母债,礼物债,Ipad债,人情债,还有朋友债!



我会还的。 =D

*****************************************************

♫♪ Diary: Lexy ♥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