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犀利人妻

我说过,sem break时要看完我hard disk里所有所有还未看过的连续剧。
可是才发觉,我好像没有时间。
因为这个那个,再这个那个。
睡觉都占了我半天的时间了。呵呵

目前在看着一部......蛮久了的偶像剧
关于小三的 - “犀利人妻”
是我最近才拿到的戏。
之前就身边的朋友都说要看要看的戏
或许是很好看吧。虽然没有我喜欢的卡司。
嗯。隋棠好漂亮。 =)


这真的是一部让人看了有椎心之痛,
又想打人的剧情。
连我这单身女子都能够体会到“小三入侵”的感觉。
天!
什么叫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和小三谈恋爱?
这男人也太太太太太贪心了!


当你对别的女人有感觉时,你已经伤害你老婆了。
= )
所以这所谓“不伤害人的情况”,是不存在的。



但...
男人,真的都是那样的吗?







♫♪ Diary: Lexy - 充满疑问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