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February 6, 2011

我爱黑涩棒棒堂


不小心,又迷上了这个台湾节目。喜欢看的原因不外乎真的有很多帅哥美女。撇开化不化妆,素颜不素颜的,他们会打扮已经赢啦!(笑)毕竟现今大众都以外观来衡量一切了嘛对不对。
 
 
曾经我也是ASTRO集集追。厚~好久以前的事了。都已经停用ASTRO好几个世纪了。唉~都没在播了。我那时看的还是“我爱黑涩会”。过后出男生版的是“模范棒棒堂”。现在更合并了,叫“我爱黑涩棒棒堂”。酷哦!我喜欢蚊子!超帅超可爱。还会breaking!模仿MV舞蹈更是一两天就搞定。她在节目说过,学Wilber的舞也才用了两个晚上看MV学会来的。真的超酷超屌!重点是,她是女的。舞蹈这种东西,没错是没有没男女之分啦~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她!
 
 
好了来,另外喜欢的是糖果。也是最近才喜欢上看她的。因为她的舞蹈进步神速。(LOL)以前她跳蔡依林的舞蹈啊,我都一边播一边上网,可能是因为她刚开始学舞的关系吧,不太有力。可是她变了!(哈) 不一样的糖果,她跳舞都很有味道。加上外形。Sweeeeet like candy!! ^^
 
 
以下的简单说好了。呵呵。洪诗,真的很漂亮!MeiMei,瘦身成功变性感了加跳舞超级Sexxxay,尤其是HyunA的Change!!!以前的筱婕和Vicky,可爱! LOLx 可是现在都没有她们了。
 
 
 
男生的话,是说以我的标准啦,帅的不多。Hmmmmm....鲔鱼是我目前看到最不错的了。 =)
自己去找照片吧!我没看过棒棒堂~我都是在黑涩棒看到他们的。因为来来去去就那几位。你知道.....呵~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这些节目的?应该是本地帅哥美女不多吧,还是本地较低调 (大笑)....可是明明在facebook可以看到很多那些page让你来like的。如果本地有这种节目就好。一个可以让一些美眉底迪们实现小梦的平台。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