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你们不会带人绕花园?我呸!

我希望你等下会撞车!后再漏气烧车
然后你被火烧死!
有你这种人在世上,__ __ 也会被你毁灭。
有你这种人,我PUI!! 这种人!
__ __门正开大大的等着你。在第18层
我也很想弄个油锅把你丢下去
oh god!!! 可能你脸皮太厚烧都烧不到
反而猪油会被炬出来 =.=
丢进海喂鲨鱼鲨鱼都不要吃你
因为他跟你一样,不吃肥猪肉!!
 
 
 
真的很讨厌德士咯!
但谁叫我没有专属汽车接送
我以后还是要依靠这些!@#%^&%&的德士司机
 
 
 
 
 
 
 
 
 
让我幼稚一下。现在很火滚!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