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Monkey Bar

第一天,我就讨厌了。
因为有一个很好笑的员工
X的!以为我天生就会做东西是啊?
没有教人就大大声的讲话
我鬼知道需要问客人要不要
明明就不是我下单的
他们都order了一tower的酒
是人一定会以为每一个人都喝酒嗒!
还要我一个一个问要不要喝酒 7sin!
还把我当狗叻~ 一个命令语言“lap” 就叫我抹桌子
还整天观察我,找机会骂我。 CB她啊!


我真的越想越气!
不想哭的,只是眼泪太闷,想出来而已
为什么他要在这个时候跟我讲话...会死人的好吗
唉~

谢谢Anthony,他只是看起来很凶很不friendly很厉害骂人很骄傲很......
其实一点都不。他还和我讲话,很温暖好嘛

哪里像其他的,看起来很友善,很好人,很.....
结果呢? 一个一个lan ci 样

lanci我的后果就是被我lanci回!
真想一巴一巴盖过去
有机会我一定找朋友去借意泼酒在她身上
SHJB!!!



Manager...唉~ 其实也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他是很smart没错啦but...还蛮会吩咐人的嘛


是manager都是这样的吗?
真的天底下没有好人manager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