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May 24, 2009

终极天团PK赛

我有看。
觉得蛮好看的。
Friendz 星级男孩 丫头 Survivor


我没有Astro嘛~就8tv是我唯一的“生活解闷”电视台
其他的~没眼看。
都是“国产片” =。=

@duh@



一开始是丫头PK Friendz嘛
丫头唱“不想长大”,我觉得状态不太好
而因为这样就输给了Friendz。
拿不到终极皇牌,可惜。
但是!她们还是进了三强啦~~~
恭喜恭喜

而Friendz呢~ 我其实在他们和星级之前
不知道要support谁。
两队都不错
而通过这个PK赛呢
个人认为Friendz 比 星级来的强
就感觉~~~呵呵
他们唱夜的第七章,很难耶~
他们拿到了皇牌啊~
恭喜恭喜!!

接下来是星级男孩 和Survivors嘛
前者唱离开地球表面,后者是爱死你
这个叻~我是觉得survivor唱得比较好听
可是叻,评审的两票对一票
结果星级就PK掉survivor了咯~


第二回合:
Friendz VS 星级男孩
都没什么注意听他们唱
可能我已经有了先入为主的观念
还是认为Friendz比较好!



所以就这样啦!
希望Friendz是大赢家!






2 comments:

  1. thanks for support Survivors...
    Peace...

    ReplyDelete
  2. 不客气啦!
    其实你们都不错
    =D
    就是输给了运气~~~

    ReplyDelete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