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Friday, May 1, 2009

感觉

在MSN~
和一个不认识的人谈天
我觉得很自在
我可以和他很好聊
只要不涉及私人问题
都可以继续和他们做网友
我只想认识网友!!!!
不管怎样~
我觉得我不可能和网友碰面的!
除非是朋友的朋友~
为什么你们可以和网友meet到这么开心??





可是一旦他们叫我show我的照片
“ByeBye”!!
不再和你谈了~
不再是网友
特殊情况例外啦。。。。。。。。
不懂~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4 comments:

  1. 你这是自我保护!
    我很讨厌那些网友问我住哪里,电话号码之类的!
    我会block他们的!
    你考完试啦?
    如何?

    ReplyDelete
  2. 哈哈!
    过分自我保护吧。
    我就没有block啦~
    懒~
    考完了~~~~~
    有一科在死亡边缘
    T___T
    希望可以pass

    ReplyDelete
  3. 你一定可以及格的!
    放心啦~

    ReplyDelete
  4. haha, but most of the Msn ppl will surely ask u show pic 1......I guarantee this
    But msn fren, better not to go into~ Dangerous tho.if got someone who dont have good motive.

    ReplyDelete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