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够力!

就刚才
有个朋友call我
zzzzzzz
换了号码不说~
结果叫我猜他是谁
我觉得他的声音很像一个以前认识的恶心的家伙
所以我就会想到是那个人了
他说猜对了明天陪你看戏
=。=
才不要跟恶心的人看戏!!!
我就说不用了,bye~
结果接下来的两个call我没有接
哈哈
then horr~~
ck就call来了
我就觉得那个不是恶心的家伙
事关ck不会无端端call来~~
结果就被我猜对啦!!!
够力!!
TEOH CJ
明天如果我赴约你就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