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忙什么?

我最近在忙些什么??

就是淘宝

淘宝是中国的网络卖场

据说有高达1.2亿商品等你选购!

而且价钱reasonable~有的可以说cheap了!

有在论坛买东西的网友应该对淘宝不陌生吧!

想说:“淘宝?! 管你啥事?

其实我是想通过淘宝这些卖家

购买较便宜的东西

就是说不需要向论坛的卖家买

which他们都卖高价 - 虽然没有很够力高

但,能省则省~

想说:“要买就买咯~很忙的咩?

当然不是想买就买,因为要在中国找代理

要了解步骤和运费详情

你们也别blur去啦~ 嘻嘻

迟点我会给你们淘宝link~

如果想买的话~~

一起哦!!

呵呵

Xuan~ 我们一步一步来~

迈向我们的$$之路~

嘻嘻!!



3 comments:

  1. 你很喜欢在网上购物哦?
    我之前由此是在taobao买过东西!
    哈哈。。。
    你很喜欢包包哦?
    迟点我给你一个网址,你去看下啦!

    ReplyDelete
  2. 你也在淘宝买过东西?
    哦哦哦~
    现在才知道
    哈哈
    ok!
    等你的link~
    谢哟!

    ReplyDelete
  3. dun use that name lerh
    using back my ori 1
    that 1 is for do something der
    (u know wat i'm doing)
    kakakaka....

    ReplyDelete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