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够力累的一天

自从sem break开始后,我都一直呆在家~偶尔出去而已~[非常的偶尔哦、]

本来哥哥那时候叫我去做工~,可是叻。。。
由于那个姐姐没有东西可以给我做,结果叻。。。
我的RM250就这样
飞走了!
=。=



过后叻,我就继续在家的闷
结果叻~就发霉了
=。=

不过虽然在家发霉
应该说在“电脑面前”发霉
我得到了很多讯息
对我以后想在淘宝买东西的procedure有很大的帮助。
当然啦。。我开始觉得我的视力没有那么好了
应该是“四眼妹”称呼快要到了。
下文是~我还会继续在电脑面前折磨我的眼睛~

[ 其实下面才是重点啦~ 嘻嘻 ]

我今天跟我哥去做工
应该说是跑街啦
我做了什么?
一个人。。。
哦!不是。。
是一个没钱的人
在那里能过做些什么呢??
在这之前我先告诉你哈~
去的时候我的钱包只有25++
回的时候我的钱包剩下15++
可是我用的多少钱?
RM60+/-
=。=
因为我的未来大嫂给了我50
唉~
就这样
我又对现在经济衰退的市场贡献了60令吉
=。=


我先说我去哪里跑了~
4个地方
*LowYat*
*Sg Wang*
*Time Square*
*何清园*

1. 出发地 - LowYat
在“海南茶”吃了早餐之后~
未来大嫂给了我50
应该是哥哥叫的啦~~~~
[不过如果不给我我就不会买到一些超级后悔的东西,唉~]
我就去金河走走
next~

2. 金河
我去金河主要目的是要唱K
那时候差不多11点而已
而我刚刚吃了早餐
没有理由又立刻去greenbox唱
因为那个时间有一份餐吃
结果我就跑跑跑
大大概概的走完金河的每一层
然后我发现了
原来金河有post office
还有skin79的店
我没进去看
因为上次那个winnie姐姐说一支RM169?!
够力!网上卖少过100吧~
所以。。。我又在想
是这里卖得太贵
还是网上的是仿冒的~~~~~
过后经过一些小小档口
我买了一些扣?针?扣针?
我不懂叫什么啦
总之两个加起来3.80
好了
终于走到12点了~~
走噜~
唱k去了
其实一个人去唱k
我是没什么啦,
不过那些时你会接到一些怪异眼神讯息

我只好对他们笑~~~
=。=
我k两个小时而已
因为那个柜台阿姐说什么fully booked
我想一个人唱两个小时已经很够力了
所以我就OKAY的进去唱了
买单~ 12令吉 -
唱完了就走去时代广场
next~


3. 时代广场
我的脚已经开始酸痛
就找鞋买
然后走了蛮久一下
因为我一开始是想找10令吉拖鞋
可是叻~
shopaholic看到一双也是10令吉的包鞋 -
妈的!不小心的。。。又买了
然后脚更痛了
XXX
又要花多10令吉去买人字拖
所以我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要买那包鞋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
因为。。。看到那双鞋你就知道了~~~
然后本来想看戏
Eden lake??
不敢一个人
所以还是打消念头
跑去何清园
next~

4. 何清园
在这里就其实我是想看下他们的衣服
然后我所得到的结论就是
他们的衣服
“老”!
应该是我的品味很有问题啦
我还是小孩子品味
结果去看大人衣
所以我的感觉就是老啦!
xD
然后你猜我看到谁???
你们不知道的啦~~~~哇咔咔
是我以前衣服店的老板和老板娘
我xxx那老板娘的啦!
偏偏~
哦~~~原来他们是来这里拿衣衣的~~~~
还要卖到那么贵!!!
zzzzz
还好不是面对面遇见~
不然我也不懂我会怎样
[应该会躲他们~啦啦啦~~~]
为什么躲?? Dono~~
在这里没有东西好讲啦
只知道我汗流浃背
去我搭monorail
回呢? 走路~~~~~~

5. LowYat
okay~
最后的目的地
好长篇大论哦~~~
不过还是要写
我心情好~~~哇咔咔咔咔
在回lowyat之前我又去了金河
买杂志
这本杂志花了我很多时间~~~~
不讲啦!
买了一本nov 2008 CHOC 杂志
虽然过期
不过还可以看啦~~
thn就回去lowyat的leo's cafe吃东西
我真的很后悔没有带laptop来~
不然我就可以上网
不用浪费我的时间~
在这里我又用了17令吉
唉~
穷人就是什么都要算~~~
换作是以前的李潔儀
哪里计较啦~~~~~~~
不明白为什么我以前只有区区一天RM3的零用钱
感觉上以前我会比较有钱~~
唉~~~~~



就这样~
你说~
累吗??





PS: 我知道我这一篇很长篇大论
不过如果你们有读
真的超感谢!!
证明我还有朋友
哇咔咔咔咔~


::THE END ::

2 comments:

  1. i also wan sing k lah~
    but i scare~
    sing k sing k sing k...
    boring boring boring~

    ReplyDelete
  2. see lah!ask u 2 go sing k dat day de lah!!!haiz...duno whether next sem have time go sing k o not!!

    ReplyDelete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