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Left 4 dead




我弟弟的新游戏
(很贵咯,我不舍得买来玩)
不过真的很爽玩一下的
我在旁边看啦!
哈哈

因为那些活尸真的一下会来很多
而且也是类似过关的啦
就打完活尸会有个强的来
里面叫做Tank
lol
或者中间会有一些witch, hunter, smoker, boomer
zombie高一些的
弟说Tank最厉害
然后是 witch
这两个是比较难打的
而且被这两个打个两三下就挂了
所以咯

我看他玩
然后看他们用mic对讲
真的很有趣
其实是很好笑啦。。。。哈哈
而且对方的声音很搞笑的
哈哈
可惜我不敢玩
因为很。。。。。恐怖啦
xD
个人比较小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