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我真的很恐怖

当我不爽一个人
我真的可以对他做任何不爽的事
瞪!
凶!
讲!

胡言乱语一大堆。。。
只要我想得出来的坏话
全都会bilibala的想
只有在信得过的朋友面前
我才会把我所想的说出来
X的!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吗?
X的!
我一直想刚才我做的东西
为什么你要酱好奇?
X的!
惨了啦!!!!!!
X的!!!
我睡不着了啦!
我一直想着刚才的东西
X的
哎哟!!!
李潔儀!!!!
你惨了啦!!
我不是说过不要再去吗?
X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