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现在是怎样!!

[ 一股气升上来 ]

[ X的 ]

[ 不想这样 ]

[ 但,]

[ 就是这样 ]

李潔儀

你是想怎样

可以告诉我吗??

你不要这样!!

不好!!

[ 可是我就是这样 ]

[ 我很想不要那样 ]

[ 可是就是改不了嘛 ]

李潔儀

你还想在那里立足吗?

还是想整世当这样的一个人

我让你自己选择

A: 做回自己的所谓就是这样

B:改一改,变那样

[ ...... ]

[ 我...还是算了吧 ]

[ blogspot,你帮不了我]

[ 问题还是存在 ]

[ another thing is, you will only make it worse ]

[ blogspot,我不想让你伤心 ]

[ 我才打英文字的 ]

[ 好了, 李潔儀 ]

[ 收起一切, 当一下妇人 ]

[ 所谓“最毒妇人心” ]

喂! 你别这样啦!!

那我宁愿你做回自己

不用改了啦!!

别静静嘛~

[ 就这样吧 !! ]

[ blogspot, 我应该是第一次和你说话吧]

[ 我都还没这样跟无名说过]

[ 好啦! 要走了,掰掰 !! ]






以上是我
与blogspot无聊的对话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