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hursday, April 26, 2012

30-APR-2012


飞逝啦时间!4月的假期就这样完了。
然后我就好像丧尸般的生活了一个月。都几劲下的。哈哈!

我有我的RunningMan亚当夫妇陪伴着我,无憾!
嘻嘻..........我这般生活或许很多人都不喜欢啦!因为很宅。
但在金钱不允许的情况下,是这样的啦!
我开心啊! =D

下星期一正式开课了。第一天就给我早上八点。神马?!
我.........绝对不去!*wink*
看了成绩再去啦!先颓多几天!
2号出。蛮担心的!




♫♪ Diary: Lexy ♥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