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hursday, March 15, 2012

Sleep Paralysis




"是指睡觉的时候突然有了知觉但是身体不能动,事实上是罹患了睡眠障碍的疾病。“鬼压身”的现象,在睡眠神经医学上是属于一种睡眠瘫痪(sleep paralysis)的症状,患者在睡眠当时,呈现半醒半睡的情境,脑波是清醒的波幅,有些人还会并有影像的幻觉,但全身肌肉张力降至最低。"
百度百科


精神很活跃,身体很疲倦

T___T 万万没想到,我竟然会经验一次。
可能因为民间说法的关系,我.........
是蛮不想要经历的。 =(

恐怖+恐怖+恐怖+超级。
就是超级恐怖恐怖恐怖!

我还有幻听咧。那种在耳朵的吹气声。
- 叫人示范下 -
GELI!



习惯就好?!

JDG!
还说二十来岁可能经常遇到,
习惯就好?!
还真的习惯不来...不要这样~
我不想这样被惊醒然后搞得自己心灵上"伤痕累累"
LOL 是有夸张的



解决方法 aka 立刻解除压床

你是动不了的,但是能够听到声音。
可以利用嘴皮上下吸动(像喂小鸡用嘴皮发出声音一样)发出声音,
重点是,要让自己的耳朵听到
那么就成功了。

OR

用力蹬脚,几秒钟就ok了。 想想下,
我刚好像也用力的想动动身子。应该是这样所以我才醒那么快吧?



>.<
后会无期!
没有下次了谢谢。








♫♪ Diary: Lexy ♥ Anima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