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Monday, January 10, 2011

还没找到

书本,课外
我要加强我的英文以及华文水平!!
光说无用,但我真的很没用
缺乏了行动力。 唉~
 
唉~
英文差还有借口说因为不是母语。
但是华文呢?! 现在说华语都 lili lala的
汗颜哪!
 
不能够怪他人。全都"归功"于自己的不努力。
=(
 
 
 很难很难全是垃圾借口啦~
再度汗颜。
到底我需要的是鼓励? 还是奚落呢?
到底哪一种才能给予我行动力呢?
太依赖了。 唉~
连要个行动力都那么不容易。
李潔儀啊李潔儀~
 
 
 
 
 
 
 
Add Oil!!
加油!!
Ganbate!!
AzaAza Hwaiting!!!!!!
 
 
 
 
 
♫♪ Stop here! Bye People, Bye Lexy wit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