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该怎么办

距离澳门回来,有一个月又八天
这一个月里,有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呆在家
其余的时间就去了槟城,澳门,再和同样的朋友聚会


回来一个月,没正式去投寄履历表
但也有在网上物色工作,本地的,新加坡的,澳门的
好像在担心什么似的
好像如果不马上找寻工作,就会变废人一样
好像在安慰自己,其实还有心要找工
当然还是要找,因为并没有让自己马上退休的资格


是要环游世界,还是认真工作?
是要平平静静,还是要拼搏上位?
是要心灵享受,还是要物质享受?
是要呆在同一个地方,还是三年一个坎?
是要对客人的工作,还是不要对客人?
现在有点不了解自己了


现在让我陷入窘境的是
永利皇宫竟然联络我寄履历表
觉得这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机会
毕竟听到永利的comment还不错,薪水应该不错
外加这是一家新建起的度假城
可以学习的东西很多,接触的人也会很多
可是,刚离开上一间让我感触良多的公司
对厌倦426的心态还很深
唉~
我快烦死了
新加坡又不是,澳门又不是
我该归何处









♫♪ Diary: Lexy ♥ trave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