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Monday, November 24, 2014

有感而发

常说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不要后悔,想做什么就做
可是怎么我一直一直都重复着让自己后悔
我后悔。

在马来西亚的时候,
我没钱,无法买票去看周杰伦演唱会

今年,杰伦到香港开演唱会
连开几天,我有钱了,可是没人陪我去看。

我在想,如果继续再等别人陪,不知道还会再错过什么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就要做自己开心的事。好吧!就算没人陪,就算没有共同兴趣的友人,无所谓了,但不要再错过了。

还有,
Just jay 耳机,我会买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