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Monday, October 27, 2014

极度干燥

完全道出了我现在的状态(误)

不是啦!我只是买了极度干燥

嗯,终于有勇气一个人踏入这家干燥店

其实只是想绕个一圈出来

因为他家的tee我个人觉得好贵

只不过,这一绕就要了我两千多块葡币

但其实是划算的

因为买三件8折 (笑)

冬天我也打算买件风衣了,再加上两件T

这种三件八折的优惠对我最好了

虽然还是有点钱包破洞的感觉

而且也使我离ToryBurch的手袋更远了

我该绝食吗? 因为绝食一个月就买到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