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July 27, 2014

我家的厕所


如果打理得体,我想它会很得体。只可惜,我遇到了不卫生的人。

如果家中厕所堪比公厕,我应该以什么心情面对?该以什么表情来掩饰我的不满?

为什么地上会有一坨厕纸?是用过的!
为什么厕所地板可以有黑色的鞋印或脚印?
为什么坐厕边缘可以有尿滴?是不会擦干净吗!
我以后应该要用什么眼光看你?

外面公厕会变得那么肮脏就是因为这种人!说自己有洁癖的人还是别先相信,有些事情要相处过才知道。

如果有如果,我不会再share厕所了。

Ps:厕所真的可以看到人最真实的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