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hursday, March 20, 2014

本命

有人欢喜有人愁。
我不晓得顶更有多难受,因为根本不轮到我
不是说我有多想,
只是觉得我还是应该要体验一下外面场的忙碌
不能总是待在温室里,倍受保护。



前几天遇到了位在澳门打拼的新加坡人。
他让我重新思考对于未来的想法。
可是到头来还是没个答案。
或许也无迹可寻
原则知告诉我不要想太多,
生活中会有太多的变数,明天的事只有后天才会明了。
担心也一无是处。



那什么又是浪费呢?怎么一个素未谋面的人,
就只是个顾客会很突然的告诉你说你做这份工很浪费呢?
我很少思考这个问题,我应该做什么,我适合做什么。
盲目的为了工作而工作,为了卑微的金钱而远道而来打拼。
有时候被问多了,也是很累。
我不烦,只是脑筋转不过来。




钱,你根本是万恶之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