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泛滥吧,口水!

我发现说话滔滔不绝的人会有更多朋友。问题并不在于话题,而是量。大量!你必须要一直说个不停,别人才会觉得你是个人。就好像,不爱说话的人,是奇怪的。无论你在讨论某个头条新闻,说着哪个倒霉人的坏话,讨论着今天饭堂食物好不好,不等,你,只需开口。 而另一人也就跟着附和。或许一唱一和这样聊天比较有趣吧!可惜,并不懂得这精髓。我对日常生活失去热情,别问我食物好不好吃,别问我感觉怎么样。我只会说 OK,可接受。因为,有时候那些东西,真的没什么特别!我回应,只因要给个反应。 =)
♫♪ Diary: Lexy ♥ no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