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aturday, June 16, 2012

的时候


被激怒的这一页。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我不会。
有时候没有用......
言行被曲解,
态度惹争议,
等等。


如果喧闹着话题,能让你舒服些,我无话可说。
我只能说我的EQ不够好。竟然释放了讨厌你的嘴脸。
你没有错。你只是在做你自己。
虚伪的那个你自己。


又或许我没那资格去批评这人的所为,
因为,毕竟,我也很虚伪的迎合你的话题。
但我始终忍不住丢了个wtf的脸色,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让你知道,你凭什么?

 我承认我虚伪,只是你的比较全面
下次我会一笑置之。我没那个闲情逸致来理会你的白痴ness


想送你这一首歌。 Lily Allen – Fuck You!
这首歌合上你,简直绝配哟!



♫♪ Diary: Lexy ♥ Anima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