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April 10, 2011

三八。快活

我没预料这么多。虽然后续非常闷;算我错吧,自己不懂得找娱乐。


这生日会让我遇见几个好久不见的家伙。
JieWei, Florence, OoiYeng, SookYee, KimYao, Pretty......等等
and Winson...lol sweat guy.




这天,感觉自己真的很三八。到处跑,跑三桌。XD
像足个主人翁似的。
可是我觉得很棒!超好玩的!
自己是不会举办这类型的生日趴啦。我也有本难念的经。
几个相好,不.......
十几个相好,一起替我庆祝。
只希望自己不闹脾气。 唉~
距离本人的还蛮远啦!不想不想。因为想到最后一定和预期不一样。





Lagoon搞垮我了。爱睡。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