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December 5, 2010

对你的思念

 那天晚上,就是那天晚上过后有了不祥的预感。
我依然觉得,不可能无端端会跌摩多的。
直觉他撞倒,碾过了宝儿。才会导致他跌摩多的
真的很强烈的第六感。
已经第三天。我没看见宝儿了。
=‘(
宝儿你快快回家!告诉姐姐的直觉是错误的!
 


真的会冲动想去开他们家的垃圾袋,看看宝儿在不在里边。
只是,我的理智加懦弱,我却步了。 


是日有所思吗? 我梦到宝宝了。 ='(
如果梦境与现实是相反的话,那这不就意味着,
宝宝不会回来了吗?


 
 宝宝,你到底在哪里!
T_T
 
 
 
 
 
 
.Miss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