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August 23, 2009

饥饿30

拿RM100来挨饿
是我在23/8/09以前
在我记忆中
所做过最有意义的事了!

我所参加的DIY Camp是在坤成女中
刚开始ice breaking的时候
我还以为开始了。其实并没有
他们只是要让我们从那些小游戏中吸取一些道理
^^

Famine Challenge
FC1的游戏其实很废
但这些就是对于贫困的家庭
唯一的赚钱方式
**拾垃圾去卖 + 做手工艺品(折星星)**
所以他们真的很可怜的
请你们一定要参加明年的"饥饿三十"!

FC2呢~就是simulation
模仿真的发生了地震
然后我们要找回自己的家人
然后再重新过生活
找工作,建屋子等等的
虽然只是游戏,可是却可以看到人性
为什么呢?
因为在这时候你可以看到
谁对家庭有付出,谁只会命令命令
什么都不做
我的意思就是可以看到一个人的个性
xD


好了跳过一些些所要表达的道理
我直接去表演节目好了!
不要羡慕哦!!!

节目包括了:

1) 我要做Model 4强来走秀
OMG!超级帅的!身材够棒!够高!*ChingChing*

2) 歌手演唱
有很多,可是我忘记了某些
最有印象就是汤小康,黄明志,何志健,满江宏,Jeanie
真的忘了!
因为。。。。。就是没有特别去记
册子又没有写
Haiyo
总之就是我看到很爽啦!

********************

明天到大本营
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歌星演唱
光良,张惠妹很多很多很多
最震撼的还是Amei到场的时候
因为刚下飞机喔~
所以是最后的倒数演唱活动大使
饿了三十小时
他们还可以很有火力
声音够够力的呐喊
我在最后的那几个小时已经不行了!
很遗憾的是,我们坤成DIY营迟到了
我看不到Friendz的演出!!!!!
T_T
伤心哪!

虽然我很饿
可是我还是很坚持
我没有偷吃哦~XD
30个小时没有吃东西
没有体验过的人真的无法感受那种可以吃又不能吃的痛苦啊~

********************


我参加这个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我就是因为想参加所以参加
挨饿30个小时,又有游戏玩,又有节目看,
又有好歌听, 又有帅哥美女看,更可以帮助人
何乐而不为呢?


明年如果时间上允许的话,
我还想参加!
希望到时我的朋友也可以和我一起!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4 comments:

  1. 可惜那天我不能去。。。
    RM100很值得。。

    ReplyDelete
  2. 哦~
    你朋友有去啊?
    我好像看到priscilla
    不知道是不是她
    xD
    明年再去吧!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不知道哦~
    很少和他联络~
    好啊~
    可以的话,我们一起去哦~

    ReplyDelete
  4. 哦~
    那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看错啦~呵呵
    嗯!
    如果时间上允许
    明年我也打算去呢!

    ReplyDelete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