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Sunday, June 7, 2009

终极天团总决赛



FRIENDZ 终极天团!!


天!
事实证明我很有眼光的
(syok sendiri)


Because I support FRIENDZ
他们唱歌是不错的咯!
尤其最后一回合
“爱来得刚好”


很好听!!
被感动了~


@@ but ive missed the first round
was sleeping
T________T







棒棒堂!
够力超级无敌的帅!
哈哈
王子王子!!!
威廉威廉!!!


××××××××××××××××××××××××××××××





(OK! 我要继续我的李民浩和金范了)
(哈哈)




5 comments:

  1. 金贤重金贤重
    他的生日刚过,哈哈
    还是金贤重帅...

    ReplyDelete
  2. LOL
    每个人has different taste
    还是觉得李民浩和金范最帅
    哇哈哈哈
    *ngek ngek ngek*

    ReplyDelete
  3. 好啦
    我支持我的金贤重
    你支持你的李民浩
    然后我们一起支持金范咯
    哈哈
    金俊留给某人

    ReplyDelete
  4. JY,我也支持李民浩!
    他很帅哦!
    还有王子!!!!

    ReplyDelete

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