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好的我

Malaysia
Everything is temprorary.

Thursday, October 8, 2015

现在的心情

很多人都说,累了就回家
至少还有家人支撑着你
看到这句时,我默名觉得好笑

这里,不会是我的避风港
反而是战场
需要刻苦耐劳,忍受人事物
不合的人,不合的事,乱糟糕
还要无时无刻听“经文”

可悲的是,在还未寻找到自己的避风港时
我只能暂住这里

我从来都是那个
不爽就瞪,不顺眼就骂,不合群的那个不孝女
从来就没有想要多成功
我想,能够脱离这种生活,或许是小确幸了

在外生活了两年,不算学到很多
至少我觉得自己成长了一点点
看着没有啥改变的这地方
欠债的,幼稚的,没钱的,得把口的,
我也认了
Am part of it after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说什么?